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我要向高山舉目





(圖片取自:http://outdoors.webshots.com/photo/1060745710021435239SziXHq)

我要向高山舉目

《詩篇》121

我要向高山舉目;我的幫助從何而來?

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

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;保護你的必不打盹!

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,也不睡覺。

保護你的是耶和華;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。

白日,太陽必不傷你;夜間,月亮必不害你。

耶和華要保護你,免受一切的災害;

他要保護你的性命。你出你入,

耶和華要保護你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


親愛的:


昨天崇拜結束後,這首歌就一直在我耳際邊迴響,提醒著我。這是一首我十分喜愛的詩歌,可惜因SS不肯進去會場,你要照顧他而不能跟我們一起在崇拜時唱。

知道你正面臨巨大的壓力,尤其是工作上;再加上我們孩子的種種問題,以及你仍需在學術上繼續探索追求,我真擔心你快承當不了。昨天你就因為精神不集中,結果車子發生了小意外。看著你越來越憔悴的臉龐,我在旁邊只能焦急。工作上、學術上我沒有什麼能幫得上,除了盡力處理好孩子的事務外,我只能不斷為你、為我們一家禱告!

感謝你一直支撐起整個家,為我和孩子們擋住外面的風風雨雨!感謝你為教導兩個孩子,費盡心思;無論工作上有多忙,你都儘早趕回家陪伴孩子,往往要等到他們入睡,才又挑燈工作直到夜深!感謝你總是把家庭、孩子放在首位!

可是讓我擔憂的,是你常常因不願讓孩子們失望,結果把自己弄得太疲乏;一旦太累發脾氣,你又懊惱不已。你總是給孩子們太多,給自己太少!多希望你也能照顧一下自己的需要,有適當的休息,不至於搞垮了身體――孩子們也可以學習等待呀!別忘了,照顧自閉兒是一場長途賽。

多希望你明白哦,我們個人的力量有限;但我們的幫助來自造天地的父神,祂必不叫我們受傷害,就像這首詩歌所唱。

因此,親愛的,工作上的人事糾紛請別放在心,只要我們做事問心無愧即可;車子的意外只是小意外,也不過需要維修,別太自責;至於孩子們的情況,總有方法改善的,只是時間的問題。

請你不要太掛慮,給自己一點歇息的機會好嗎?



愛你的妻子

20071112日午後

6 則留言:

  1. 作為妳丈夫的不用看這篇文章亦已知曉妻子的心意。男性接受和忍受都較強,加上信抑的警醒,相信他可以支撑得住。為你們代禱。
    [版主回覆11/13/2007 09:07:00]謝謝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妳的支持就是丈夫最大的支柱,我想他一定會明白,祝福妳們一家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夫婦間的關心和支持是家庭幸福的來源,祝願你們健康平安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Will pray for you and S! I admire and appreciate your frank and open attitude!  God Bless!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非常感謝你們的關心和祝福!
    外子今天好多了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 
    sjmama,
    我也是很喜歡聽這首詩歌的, 不知道為甚麼, 每次聽到都掉眼淚!
    『耶和華要保護你,從今時直到永遠!阿們!』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11/14/2007 17:20:00]我也是每次都唱到掉眼淚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