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

小天使


小天使
――給我在天上的孩子



親愛的孩子:

今天本來是你的預產期,可是當日你只在媽媽的腹中逗留了9個多星期,天父就把你接回天家。當初媽媽知道懷孕時,曾感到非常徬徨無助,因為我們已有兩個特殊兒,擔心無法兼顧你。然而你離去後,媽媽又是如此不捨得,以致每次看見人家的小嬰孩,無法不想起你――想像著你是男孩還是女孩?如果出生的話會是什麼模樣?我好幾次甚至衝動地想跟你爸爸說:讓我們再尋求天父的意思吧?看看祂會否讓你回來?只是一想起現實的情況,深怕無法把你照顧好,就又把話吞了回去。

你走後一個多月,嬸嬸即宣布懷孕,小弟弟將於十二月初出生。天父的安排是如此奇妙!雖然我們不知道那是不是你,但相信叔叔嬸嬸他們要比我們更有能力照顧多一名孩子。

媽媽的辦公室有一張小天使的畫,那是在懷孕你之前剛買的。不知為何,懷孕時看著她,都覺得是你。如今每次看見這幅畫,總是感到特別的祥和。畫裡的小天使是如此的純真、敬虔地禱告著,彷佛靜候著天父的指派。我真心相信你是個天使,來人間一趟是天父給你的使命,你帶給爸爸媽媽一次心靈的激盪――在困難中我們經歷了平安;我們重新審察自己的能力,明白了我們的力量來源。如詩歌所唱:我雖軟弱,主剛強!

親愛的孩子,我等待著有一天我們在天家相會。到時候,你會是迎接我的小天使嗎?



思念你的媽媽
2007109

2 則留言:

  1. Dear SSJJmama,
    God bless your 3rd baby is a healthy baby.
    Is it boy or girl? Small size or big size?
    Hope can share your baby photo soon set.
    [版主回覆10/25/2007 09:14:00]Dear Matthew 媽媽,
    三月時已經小產了
    但我相信他/她是小天使回到天家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I'm sorry to hear your 3rd baby is gone in March .....
    Buy you have a 4th child will birth Dec-2007, right? Hope it will be a healthy baby, god bless you and whole your family.
    Pls take more rest and happy life everyone, all child is needs you so much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