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

Happy 18th Birthday Sweetie!

親愛的JJ

這是你盼望了很久的日子,恭喜你終於成年了!

今年本來是你特別的一年,你正努力地一步步向理想邁進。儘管這條路跟別的同學不一樣,但你勇往直前、全力以赴……卻沒想到遇上世紀疫症,打亂了所有計畫。兩天前有關當局還宣布了取消IB考試,這讓閉關了數月的你,一下子不知所措這些日子的勤奮用功希望提升成績,豈不白費了?

可是親愛的JJ,這正是成年人所要面對的世界呢。你很快會發現:很多時候你的苦功,不一定會立刻看到成果;許多情況你的精心安排,不一定能按計畫進行。然而你的耕耘終會有收穫的一天。現在你敢於向夢想進發,即使路途艱辛,爸爸媽媽總在你的身旁支持你。但是你也要學習,並且有勇氣面對一時的失敗。媽媽常常說:We do our best and let God do the rest.

所以,孩子 (在爸爸媽媽心目中,你永遠都是咱們的寶貝),繼續向你的目標前進吧!願慈愛的天父保守你、祝福你:

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, skies are blue
And may the dreams you dare to dream really do come true!


愛你的媽媽
2020325

9 則留言:

  1. 媽媽的愛是何等的偉大!這麽多年來一直愛護和支持孩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耐冇你消息了,希望一切安好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!我們都還在香港,因為孩子們長大了,要保護他們的私隱。你們回去加拿大了嗎?

      刪除
    2. 你好厲害,估到我地已回加拿大😊
      係呀,仔女大了,好多嘢都唔方便在這些平台講,但我又唔識私訊🤷‍♀️

      刪除
  3. 咁又一年了,你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!我們還好,你們都好嗎?聽說很多港人去了加拿大,那邊更熱鬧了.

      刪除
  4. 昨日是JJ的生日,也是我大仔23歲的生日,轉眼間佢已大學畢業而且出嚟做嘢,好慶幸佢揾到一份自己喜愛的工作,加拿大比較適合佢,喺呢度冇人覺得佢奇怪,佢啲freaky嘢反而漸漸冇哂,呢個真係意外驚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恭喜你們!真替你高興!加拿大確實是個inclusive的地方.JJ正在唸她喜愛的課程,但願將來她也能找到自己的出路.

      刪除
  5. 妳好呀sjmama,唔知妳會唔會有時都番上黎呢個blog? 我yahoo mail太耐冇用被封掉無法email俾妳,睇黎要保持聯絡唯有靠妳呢個google blog。我電郵係ace321ex@gmail.com,thx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