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

少年的你 是多麼的快樂


親愛的SS, JJ

這個月SS十五歲了,今天JJ也迎來十二歲的快樂生辰。家裡現在有兩位少年人了,爸爸媽媽也年華老去。可是能夠看著你們愉快地成長,盡管我們頭頂上越來越多的白髮,卻是烏雲鑲了銀邊,實在值得!

前兩天跟JJ去買新的運動鞋,才真叫媽媽驚訝,尺寸比媽媽的腳還要大些!想起從前媽媽一手能握住的小腳丫,如今都已長大,而媽媽的腳卻是全家最小的;相信不出兩個月,我也會成為家裡最矮的。家中牆上的一幅幅照片,展示了你們從娃兒到孩提到少年、少女的過程,更是印證了時光的飛逝!

你們一步一步地成長,雖不容易,但其中都有天父的美意。爸爸媽媽只是盡力管理好天父所賜的產業。每當我們力有未逮時,祂總會加添足夠的恩典,帶我們走過難關。未來的日子,你們要面對更大的挑戰:SS如何考公開試,JJ能否處理好朋輩間的關係,都是我們所憂慮的,但我們深信天父有豐盛的慈愛。

親愛的孩子們,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,將諸般的喜樂平安,充滿你們的心!

Happy Birthday!


愛你們的媽媽

2014325日晚


4 則留言:

  1. 很欣賞你積極的面對困難, 我都要努力學習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!這都是生活磨練出來的呢,大家一起努力!

      刪除
  2. 你好! 上星期無意中發現了你的blog, 用了近一星期的時間讀完你的文章, 叫我非常激動!! 我看不見孩子們的不幸, 卻為他們有如此無私地愛護他們的父母而感動不已! 當然你們相信的天父絕對會繼續看守你們一家的!! 到有天小孩有能力理解你的文章, 一定會為媽媽給他們寫下生命的每一頁而感到高興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的支持和鼓勵!父母愛孩子是應該的。從前我也曾為孩子們的問題而非常感傷,然而這一路走來,我用網誌記下點點滴滴,如今回頭看,卻絕對是孩子們帶給我們的祝福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