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

好朋友 (續篇)

好朋友 (續篇)



星期一晚上爸爸要開會,媽媽只得跟SSJJ先吃晚飯。

飯桌上媽媽問JJ:「今天K上學了嗎?」 K是前文說的好朋友,上星期生病,有幾天沒有上學。

JJ:「有呀。」

媽媽:「你一定很高興了。你把自製的 “Get Well” 卡送給她嗎?」

「送了。」

「那她有沒有說什麼。」

「她說謝謝。」

媽媽又問:「那麼你今天有沒有跟K玩?」

JJ扁扁嘴說:「她看見我就跑走了。」

媽媽不禁皺了眉頭問:「為什麼呢?」

JJ苦著臉說: “She thought I was a monster.”

JJ最近老愛用 “popoo, wee wee” 來開玩笑,越說她就越得意,玩得更起勁,老師都告誡她好幾次了。媽媽趕緊教訓她:「你是不是又說了 “bad words”, K是好孩子,一定是不喜歡你說“bad words”才跑開。你要是再這樣,K就不會跟你玩了……

「我只是說了一點點而已,很小聲的。」JJ連忙指手畫腳地申辯。

媽媽嘆了一聲說:「一點點也不好呀,那麼你有沒有跟其他同學玩呢?」

JJ說:「她們看見我也到處跑啦。」

「哦…..慢著,你們是不是在玩什麼遊戲?」媽媽終於懷疑。

JJ一本正經地答: Hide and seek (捉迷藏),我要去捉她們,她們看見我當然跑掉啦。」說時還眨眨眼。

――小傢伙,連媽媽也耍!你那演技快可以當冷面笑匠了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