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

新生的喜悅

新生的喜悅

孩子們的嬸嬸剛生了小女兒,JJ非常高興,她一直希望有個妹妹或表妹,但以前都是堂弟表弟,現在終於如願以償。趁著假期,我把珍藏了多年JJ嬰兒時的衣服找出來,挑選了一大批轉送給嬸嬸。

拿在手裡的一件件小衣裳,勾起了我一絲絲的回憶……我一直希望第二個孩子是女兒,好讓我替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。於是懷孕四個月時做產前檢查,當醫生肯定地告訴我這一胎是女兒時,我高興得急不迫待地跑去買了第一件粉紅色的小袍子。後來又買了各式各樣的女兒家的衣裙、服飾。JJ出生時沒有頭髮,我連忙買了好些帽子頭巾……每一件都滿載著媽媽的喜悅和祝福,盼望JJ美麗、健康地成長。

這一件是JJ滿月時穿的呢,當時她還比較瘦小……但兩個月後,JJ穿那條小小的牛仔裙時已是胖娃了……

「咦?這裙子真漂亮!」十歲的JJ拿起小裙子愛不釋手「我以前真的穿過嗎?」「當然,我找相片給你看。你那時候可愛極了!」

「哇,我可以留給我的小兔子穿嗎?」「當然可以。」

於是,小兔子穿了小JJ的嬰兒服,如今每晚陪著長大了的JJ進入夢鄉……

1 則留言:

  1. Heheh,JJ bunny ah !!
    [版主回覆04/09/2012 21:58:36];)

    JJ

    回覆刪除